三 上 數 位 的 承 諾 和 品 質 保 證

嚴 選 一
 

日本製的三菱相紙,三菱相紙是由日本三菱製紙株式會社(MITSUBISHI PAPER MILLS)所生產的銀鹽彩色相紙,輸出的照片可防潑水抗光超過100年,能真正將消費者的回憶永久保存下來

為保持相紙的新鮮度,每月自日本以低於攝氏10度的低溫貨櫃運送來台,同時備有冷凍倉儲24小時低溫保存,以確保相紙不受溫度或濕氣的影響進而破壞輸出品質。

嚴 選 二
 

日本第一大廠OEM的CHEM 2000彩色藥水,無論沖洗相紙或沖洗底片,堅持使用新鮮藥水,同時有專業的藥水品管,建立各連鎖店的藥水資料庫,每月製作藥水品管試條,利用濃度計測量藥水現況,追蹤並監控藥水品質,使輸出之照片品質穩定。

嚴 選 三
 

使用全球市佔率最高的諾日士全數位沖洗機(NORITSU KOKI)諾日士致力於影像輸出設備上已有25年以上的歷史,從傳統底片的沖印設備到現今數位沖印的設備,在市場上一直有卓越的口碑,因此堅持品質的三上數位連鎖體系全數採用諾日士的機器設備。


上述的堅持是為了確保您專業捕捉的每一個影像有最完美的成品


同時本公司北、中、南均有專業的技術服務人員,對本公司經銷的相紙、藥水和機器提供店家最即時及完整的售後服務,同時有專業的色彩管理儀器,將店家的螢幕不再因時間增加而衰退,維持最精準的色彩。


 

  © 新中美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。 Copyright © 2002-2004 All Rights Reserved.